Sun

最近又是郁闷了 ,工作这一年以来我感觉我变了好多,他说我变了 我变的现实了,他说你一点不关心我的家人,他说你只知道一味索取并没有为我做过什么,我不知道 别人恋爱了4.5年 是什么一种相处模式,然而我现在是累了 倦了 挣扎着 彷徨着 却也怎么也挣脱不了,

妈妈说家里的房子在装修 ,需要买家具

妈妈说你爸爸失业了,还有房贷需要还

妈妈说要不我们先不搬新家了,开销比较大

我的眼睛湿湿的,并也改变不了什么,我只能尽我微薄之力去让他变好那么一点点,

出来工作一年了 本来想攒些钱把贷款还上,思考再三 还是吧钱打给了妈妈 让他们先装修房子,

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这个城市生活着

每天在我的脑海里面都是计算着 地铁多少钱,一顿饭多少钱   一天多少钱, 房租多少钱,水电费多少钱,生活费多少钱,护肤品多少钱,一件衣服多少钱,朋友聚餐多少钱  小到一包卫生巾,脸盆,垃圾袋,卫生纸,,,, 我每个月还要存3000块  我要换工作 我至少要 6500元以上的工资才能和现在相平衡, 我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,我只能努力的奔跑,谁都承担不了我的梦想和我的生活重担,我很努力想让我身边的人因为有我而变的一点点好,我自从上班以来不敢偷懒,不敢轻易放弃,我加班到凌晨1点,我的努力为什么谁都看不到,我每个月都是销售最多的那一个,干活最多的那一个,上班时间最久的那一个,但是我得到的没有鼓励  没有理解 我甚至没有得到我应该有的薪酬,我本来的热情都被破灭了,我麻木了,我有点不只所错了

我很累,我想休息 我想停止这种生活,这不是我想要的,可是我挣脱不了,我每天难过着 抱怨着,反感着 还是要继续着,我想找一个肩膀靠着,可是他也许真的给不了我我想要的安稳,我想离开他了,又怕错过这样一个纯粹的人,可是我在遇到困难的时候 我哭的时候 我受委屈的时候,他在哪里呢 ,他安慰不了我,也体谅不了我,也许当初他不上大学 我们就注定是2条平行线了,我没有归属感,就是一个人 在外面这样飘着,,我想不明白 为什么我这样逼自己 把自己逼到这种程度,狠狠的难为自己也难为了别人,

评论

Sun

© 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