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

最近我又郁闷了,呵呵  我就是一个很纠结的人,为什么要过的那么累,不知道以后的路怎么走,我想想就好怕,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、我也会累,我也会哭,我努力挣扎着 奔跑着,一路冒着风雨,却没有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地方,我想给别人温暖也想别人给我温暖,所以狠狠的付出也希望得到同等的付出,但是我没有得到,我哭了  我伤心了,但是下次我还是想付出,我还是想得到也想付出,我不长记性。

我说不清楚我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子

我努力工作,我克服一切可以克服的工作障碍

我业绩最高

我喜欢挑战

我喜欢做饭

我喜欢宅着 

一直都是想好好的看书 好好的练就修养

但是我没有时间

我喜欢看电视剧 

我喜欢和习惯控制别人

我自立了很久

我爱我的家人

最后我觉得我是个好女儿 是个好员工

但是我还是个神经病 







评论

Sun

© 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